標題:雙飛燕 鍵盤B975&滑鼠P93&耳機G437 血手寶典6 吃雞壓槍實測

打電動就是要爽!!! 辛苦一整天就是為了享受下班那2~3個小時的完美時光

買個滑鼠&鍵盤&耳機全組,也是合情合理吧 (重點也沒有很貴 CP值很高)

雙飛燕是大陸品牌,這品牌最有名的就是巨集功能~

但在國外這品牌其實是很有名的 只是在台灣沒這麼有名

然後呢 因為是電競全組 所以講到電競不可缺少就是”RGB”!!

鍵盤&滑鼠&耳機 全部都搭配著RGB的功能

 

先來介紹一下耳機~~

這款耳機 售價不到一千~ 音質還不錯,打吃雞的時候明顯的可以聽到

腳步聲、槍聲都可以聽得很清楚 麥克風收音也非常的清楚

這款耳機讓我感覺最棒的就是舒適度~ 打五個小時也不會覺得不舒服

另外線的部分是鏤空質感線(這部分來自於官網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)

比較值得一提的是USB的接口還蠻特別的

之前買的都是3.5MM插頭

接下來是鍵盤的部分 我買的是橙軸

槍聲版之前我用的是一般的薄膜鍵盤

不是這種機械的是鍵盤

會選擇槍聲版當然主要就是爽度!!! 問題!!

答答答答的鍵盤聲光打字就很爽了

產品唯有中文注音的鍵盤~~

 

後面還有軸的介紹~~

所有買機械鍵盤的人都一定要做的事情,拆鍵帽 看軸

 

這是他裡面附上的東西喔

有鍵帽、托盤 紅色是可以替換黑色的部分

鍵盤也是RGB的部分

我把最長用的WSAD鍵,改成透明鍵帽

換上去之後就變成這樣~~

開燈更是屌~~

換成透明的鍵帽,超屌的

關燈也很棒

 

跟滑鼠一樣 鍵盤也有出一個巨集的軟體

叫控鍵寶典2 它跟我等等要介紹的 血手寶典6 都擁有強大的巨集功能

 

 

還有特別為辦公室所設定的熱鍵~~ 這點酷 叫辦公熱鍵

有複製、貼上 等等東西

 

 

還有針對LOL所設計的巨集

這些巨集對於有在玩鍵盤操作的玩家來說比較實用

像我最近主要都是玩吃雞這種射擊的遊戲比較多

滑鼠的巨集對我來說才是一大優勢

 

 

接下來進入到重點 滑鼠

當初為什麼我會注意到這隻滑鼠呢

就是看上這隻滑鼠的巨集但我知道市面上其實很多滑鼠都有巨集

但它擁有的巨集 在市面上販售的滑鼠應該是數一數二的強大

尤其是血手寶印6 在射擊遊戲上的表現

光看YOUTUBE上面的影片我就已經想買了~~

 

不囉說先來看看滑鼠的外表

 

P93

感應器:PixArt PMW3325

按鍵數:8按鍵

CPI100-5000

回報率:1251000Hz

RGB:有,1680萬色

連接介面:USB

線長:1.8

尺寸:128 x 69 x 40(mm)

重量:158 g

以上資料來自於官方

 

滑鼠偏大適合手掌夠大的人

如果是女生玩家,手又小小的可能就不這麼適合了

重量也是偏重但對於玩射擊遊戲的玩家

想要比較重一點的滑鼠可說是非常的適合~~!!

不免一下要拍一下外型~ 基本上就是中規中矩的滑鼠

我沒有特別喜歡它的外表 不過它的巨集我倒是超愛

滑鼠滾輪的地方 跟側面都有現在最流行的RGB

https://youtu.be/ltUB37D3WYU

 

滑鼠上頭有  1N3

是切換三個模式的切換鍵 (這部分後面會提到)

 

線的部分是採用編織線,比起一般傳統的滑鼠耐用度更高

 

來拍一下 USB頭的地方

是採用紅色的~ 不過它是塑膠  不是金屬~

如果是金屬就更棒囉

 

接下來要直接進入主題介紹~~  此滑鼠最最強大的部分巨集!!!

 

血手寶典6

這部分我就不多做介紹   一般滑鼠都會有的RGB燈切換設定

按鍵設定~~~

 

靈敏度設定!~~

以上這些設定都蠻基本的 幾乎所有高檔滑鼠都會有的

 

奧斯卡II體驗版 這部分我還在摸索當中~~  感覺有點深度~

這次先來測試壓槍好了 畢竟我買這隻滑鼠就是看上它的壓槍~

血手寶典體驗版 才是這隻滑鼠的重點阿

看一下一堆遊戲都有 外掛~!!!

幾乎含蓋了 大部分的射擊遊戲

這次先來測試 吃雞~~

 

我選了兩個來測試

B-火力鍵-掃射壓槍 (3-控制鍵)       

M-G7 單被自動掃射壓槍1115A  (N-控制鍵)

這是原廠出值設定,實際玩之後 發現還有很多需要調整的地方

 

我們可以按到這邊  “血手寶典

 

這邊可以做所有槍械的校正喔

選定遊戲目錄、調槍類別、槍械名稱 就可以開始進行測試 微調

 

按下試槍的部分就可以開始測試喔

就會出現這個畫面可以試槍 (這部分請玩家自己摸索一下壓)

我可是摸索了兩個禮拜才調出 超級適合我的壓槍

https://youtu.be/7Br0qUB6vG0

以上實測影片

是不是超強大!!!...

其中還有很多小細節沒有測試到

小弟努力測試中

最後整場使用步槍壓槍我的終於!!!....

大吉大利!!! 今晚吃雞!!!

小弟只是剛上手 期待各神一般的玩家 在分享個多血手寶典的測試

 

最後來炫耀一下我的電競全套~!!!

有開燈沒開燈 各來一張 超帥的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給你新奇又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